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慢慢的我

慢慢的,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慢慢的,我开始报喜不报悠,
慢慢的,我觉得让父母没烦恼是多么一件美好的事
这几天,以前那烦恼的感觉慢慢再次涌上心头
好多事情要烦,
老公又收不到payment
人家都给他们拖款,
现在又出现了经济状况,
还好我自己都是经济独立的女人
从来不坐在家等老公养
我不想让老公觉得我是个负担
女人有自己的事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很庆幸,
我妈好会管教女儿,
婚后也不鼓励我坐在家里成为负担
从小妈妈就要我独立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哪怕是已经嫁了人
经济独立才是皇道
现在只希望可以快快度过难关
不想看到老公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