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16, 2011

darbing

回到家中虽然好,
但是心里却是牵挂着那一个人。
哈哈。。
对啦,
就是他,就是他~
闷着一整天,
我会回味他对我做的总总一切。
第一次的感动是他在hard rock工作时,
拿了一个装卫生巾用的纸袋给我,
说这样比较方便我。
虽他不懂那是什么,
虽我用不上那东西,
可却是第一次的感动。。
想想,
男生耶~
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哈哈~
很吃惊下~
没有他的这几天,
怪怪的,
没人说我肥得像头猪,
我也不能说那一句“不要讲我肥!”
真的很不惯。
原来他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没了他,
就像少了什么似的。。
这几天他过得好不好呀?
每天没人烧开水还习惯吗?
每人没人在身边一直“ darbing darbing"是不是很宁静呢?
每天没人婆妈是不是很清幽呢?
我很不习惯没得"darbing darbing"呢~!
我不习惯没人帮我挖耳朵。
在此慎重的告诉你,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不能没有你~!
=]
原来你的照片在我电脑和电话里是如此出乎意料的少。用这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