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20, 2013

拍婚纱照

我终于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婚纱照,
我决定了做个肥新娘,
既然我不能在短时间瘦下来的话,
其余的photoshop都交给摄影师了。
呵呵!
拍婚纱照,
真的好累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当被张生拉着手时,
脸部靠近时!
他的每个动作都让我大笑,
尤其是吹气,
嘴巴臭到~~
哈哈哈!
全程拍婚纱的过程我都很满意,
只是唯一不满的就是化妆的时候,
我有点感觉被逼要用他们护肤品的感觉,
那所谓的ampoulse
一瓶要RM95,
而且指定新娘要用2瓶
眼睛的安娉要RM 60一瓶,
指定用2瓶,一支眼睛一瓶
我是个有化妆的人,
有没有用ampoulse的效果我知道,
是一样的。
没有任何差别。
她所谓的妆不会溶,
还是一样照溶。。。。
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化妆而已,
就要多付个RM495,
婚纱里的化妆配套包括什么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还要多加钱我真不明白
化妆棉,ampoulse, 假眼睫毛全部没有包括
我带去的化妆棉,和假眼睫毛都派不上用场
她们总是有理有拒绝我们带去的假睫毛和化妆棉不好
就是要我们多加钱,
用他们的product

在此告诫准新娘们
如果你们要在槟城某间婚纱店拍婚纱一定要问好他们的化妆配套没有包括什么。
而且没有包括的东西都用他们的好了,不要在外面买或自己带去,
(因为你自己在外面买去给他们化的永远都是不适合他们用的,我浪费了2次ampoulse的钱,一次是自己在sasa买的,一次是用他们的,只是这样而已,花费了多少钱?)
假睫毛我带了2盒去,一盒是手工的-他们说不够浓, 另一盒比较浓的他们又说睫毛的密度和长度不一样,粘了上去会影响了拍摄效果。
化妆配套里没包括化妆棉,(他们只会告诉你化妆棉而已,不会告诉你其实没有包括修眉刀,当你发现你自己只带化妆棉而没带修眉刀时,你又要被逼用他们的了,一个化妆棉+一个修眉刀要我们RM25,重点是,化妆棉他们都没用到,因为concealer都是用手涂抹的)
不是给不起那RM495,为了人生里面最重要的一件是-拍婚纱照, RM495算是什么,但是用这种压迫的方式,我真的很灰心。倒不如当初就直接把那RM495包括在婚纱配套里更好。
其余的,我都很满意。友善的staff和摄影师。
现在在等着照片洗出来,
到那时候,还有得再加钱的。
那是为什么拍了婚纱照的人会说,
“若你拿的配套是RM5000,那就要准备多RM2000,以备他们叫你加这个那个时给钱”
若你拿到便宜的配套,
千万别开心,
因为到最后那一刻,
是不止那一个数目的。
他们总是有办法要你们加钱,
所以要stay strong!
坚持你们当初的配套!
别像我们一样。。。
其实会有种被骗的感觉,
是真的!
无论如何,
为了拍美美的婚纱照,
我真的不想和化妆师或摄影师闹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想为了无关紧要的人毁了我的婚纱照。
所以当他们说要加钱时,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张生 (因为是他出钱的),他说了没问题也好,我还是很不满意。
当作没事情的说“好吧”, 其实我憋死了! ×气死在心里×
我写这些是为了要让准新人们提防提防,
这些钱对有米的人来说 【没问题】
但是对那些辛辛苦苦打工赚钱的人来说呢?是如何? 他们的辛苦钱。拨开有血有汗的。存钱存了几年才结婚的!就因为他们的加钱,能担保那些辛辛苦苦赚钱的人不用重新算过他们结婚的budget吗~
最后呢我想说的是,准备extra RM2000 以备不时之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