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再次,我爱你

刚从penang回来不久。
今天很累。
因才睡那4个小时。。。
刚看完了他的blog.
很感动,
我原谅你。。
也不曾怪过你。
我习惯了bingx2
=)
不要放在心上了呢。。。
怎么都好,
我爱你。
你要知道的事实,
我告诉你了。
^^
不要再怪自己。
不要再看到你哭。
最多~
哈哈。。。
以后不再写不开心的blog了。。
很谢谢你冒着雨去买药给我。
但我希望没有下次,
因下雨驾电单车很危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