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谢谢你

昨天又得到了supervisor和manager的青睐。
xD
谢谢你们看得起我们。
谢谢你们看到我们的努力与辛苦。
=)
还有5天,
就要新年了。
很开心。。。。
哈哈。。
^^
终于有的休息了。。。
虽然不多天,
虽然再回去的时候会很忙,
可是很开心。。
还有,
谢谢bingx2买了sarsi给我喝,
确实是,
喉咙痛好些了。
谢谢阻止我喝冰冷。。。
很谢谢。
今天开始,
是午班了。。。
好闷的啊。。。。
=(
好了吧。。。
*认命*
哈哈 。。。。
好的,
另一回事,
我知道“她”在facebook delete了我,
而原因,
我想我也应该知道,
若这样做她开心的话,
我不介意。。。。
然而。。。。
也请不要再来读我的blog了。。。
既然读了不开心,
又要delete,
那有何用对不对?
不要让自己不开心也不要让自己受委屈,
开心吧。。。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