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Blue Pointer
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舌环

今天突然间很想post post自己前所未有的经验-打舌环
打舌环不一定是“坏”的象征,
这只是我个人的喜好!

还记得之前13岁时,
就有想要打舌环的念头!
就因为一个MV里的主唱的舌环,
深深的吸引了我!哈哈!
这疯狂的念头打滚至去年,
我才鼓起勇气,
走进店里告诉老板说“我要打舌环!”

还记得那一天,
陪伴我一同走进店里的还有2位朋友,
但她们也只是去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而不是跟我去的目的一样。

坐在椅子上,
面对着前面的玻璃镜子,
外面走进来逛店的人都望着我!
尴尬死了~!

可我还是坚决要打舌环!
那师傅给我漱了漱口,
整个舌头麻麻了,
就用一支像夹火炭的工具,
夹紧我的舌头,
好让我的舌头不能在打的过程里闪缩!
老实说,
夹着时真的是超痛的!
可那环穿过时呢,
不比被夹着来得更痛!

穿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可那夹呢,
我发誓我不会在被那夹子夹着我的舌头。
原来地狱的勾舌头是这样的感觉,
应该还会更痛吧?
所以劝大家少说谎话才好!
哈哈~!
穿完之后呢,
把舌头吐出来让朋友看看,
但却是狂飙血。。
只好走到楼下买了支抹茶冰淇林来吃!
止血不错哟。

穿完舌环的3个星期里说话都大舌头,
而且舌头肿到不行~!
有点伤心的感觉!
怕师傅经验不够,
穿错了位置,
导致我说话变成大舌头!
可渐渐的,
舌头消肿的感觉之后好多了。
说话跟正常人没什么两样。

刚开始的1,2 个星期会辛苦些,
在吃东西,说话,还有保养和注意卫生的方面。
我吃东西变得超慢的。
因为要顾及舌环。
就像我以上所说的,
舌头会肿,
而且选的舌环一定要长,
才不会在肿胀时造成舌头不舒服,或基于舌头的肿胀导致舌环过紧。
吃东西一定要细嚼慢咽,
长的舌环会在吃东西是不小心被咬到。
那是牙齿可要遭殃了。
有时候在说话是还会喷口水哦! >.<
所以注意这些小细节就好。。。

穿完舌环,
舌头必然会长脓。
在这期间,
一定要注意舌头的卫生。
建议买一瓶漱口水,
在每餐过后漱一漱口,
避免细菌趁舌头长脓就滋生在里面。
这样会造成舌头溃烂,
那时候,之前所受的苦就会是功亏一篑~!
另一项建议是,
不时喝盐水。
盐水有助于消毒。
用途是和漱口一样。
为了避免细菌生长,
必须努力在这方面。。。

过了1个月过后,
您可能是位有舌环的帅哥、美女了哟!
哈哈!

再来,
在选择舌环这方面该注意一下这些;
美女们别以为美丽或可爱的舌环就适合你们,
有水钻的舌环不建议穿,
因为可能会在吃东西时,
食物卡到水钻或撞击而掉落,
那时水钻就会伴随着食物,
吃进肚子里了 *这是个人的经历*
*加料*
加料倒是没关系,
牙齿咬下去水钻那一刹那,
痛死了。。
就好像咬到石头!
舌环还是stainless steel 圆的好,
虽然很普片,
但是最安全和最放心的一个舌环!

舌环也不建议买过长,
顶到上排没关系,
但说话会喷口水和不标准,
个人建议在舌头消肿后,
换上较短的舌环会舒服些。。。=]

就到此为止吧!
不明白再问呀!


本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